ETtoday寵物雲

霸氣巴哥「倒立尿尿」1分8秒 網友驚:這量也太多了吧

▲霸氣巴哥:單腳尿尿不爽快啦。(圖/翻攝「Alfalta90」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您真內行!國外一隻巴哥犬超霸氣,竟倒立尿尿長達1分8秒,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直呼太厲害,「這尿的量也太多了吧!

影片中,這隻巴哥原本只是像一般的狗,單腳抬起「解放」,牠先舉起左腳再換邊舉右腳,但似乎認為這樣不過癮,隨後一個move開始倒立,就這樣一路噴灑,也讓女主人忍不住笑出來;過程中,牠好幾度想將兩隻後腿放下來,但因還沒尿完,繼續高舉雙腿,直到最後似乎累了,才抬單腳尿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10日被上傳到「Alfalta90」臉書粉絲專頁,引發瘋狂討論,短短4天已經吸引4萬多人按讚、26多萬人分享。有網友封牠為史上尿尿最霸氣的狗,也不禁疑惑說「是幾天沒上廁所?也尿太久了!」

▼霸氣巴哥:倒立尿尿才過癮嘛!

▼霸氣巴哥: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哦~

▼霸氣巴哥一度想把腳放下來,隨後又挺了上去。

▼霸氣巴哥:累了啦,單腳尿就好。

 

關鍵字: 巴哥倒立尿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