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刀塔傳奇》修補匠紫色進階分析

圖、文/魔方網

刀塔傳奇修補匠紫色進階分析。刀塔傳奇修補匠作為一個強力的單體輸出英雄,在競技場中還是經常能夠遇見的,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紫色修補匠的進階裝備。

 

●紫色進階

  紫色:梅肯、法力之球、紛爭、林肯、紅杖2階、飛鞋。

  紫色+1:空明禪杖、力量之斧、極限球、水晶法杖、冰甲、飛鞋。

  紫色+2:空明禪杖、智力法杖、分身斧、羊刀、紅杖3階、飛鞋。

  紫色+3:黑黃、林肯、冰眼、紫苑、紅杖4階、飛鞋。

刀塔傳奇修補匠是一名智力型英雄,定位是中排法師。修補匠是一個爆發較高的法師。在魔法輸出裝備中有裝備水晶法杖、紅杖2階、紅杖3階、紅杖4階等,作為中排的有保命裝備極限球、冰甲、林肯。此外修補匠裝備紫苑和羊刀能夠讓他有較好的續航能力。

●裝備點評:

修補匠的紫色進階裝備還是很給力的,有肉裝冰甲、冰眼、林肯等,這樣修補匠在中排不至於快速被秒。也有輸出裝冰眼、水晶發張、紅杖3階、紅杖4階等給力法術輸出裝備。此外,紫苑和羊刀能夠讓他有較好的續航能力。所以後期修補匠一樣能持續不斷地高輸出。

關鍵字:刀塔傳奇手機遊戲修補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