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總冠軍首戰賣1.5萬張票 第二戰1.1萬張

▲桃猿總冠軍賽首戰內野全數賣完。(圖/歐建智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014年總冠軍賽由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交手,桃猿獲得一、二、六、七場的主場,由於18日首戰內野預售票全數售完,13日中午開放左外野門票預售,再加上右外野客場中信兄弟席位,外野共8千個座位,目前已賣出3千多張,也就是2萬張門票,已售出1萬5千多張。

桃猿「全猿主場」帶來好票房,不但例行賽票房衝破9千萬,總冠軍戰門票同樣搶手,內野票價從1200元到700元不等,仍全數售完,讓桃猿趕緊開放左外野,讓更多球迷進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12日晚間封王後,右外野原本售出近1千張門票,增加至2千多張,截至13日下午5時,整個外野售出3千多張門票,滿場2萬人,預售就賣出1萬5千多張。

至於19日第二戰,內野同樣幾乎售完,剩下約2千張門票,外野部分目前僅開放右外野,也賣出1千多張票,相當於預售約1萬1千張門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