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帝」骨折Kobe也關心 KD致謝:我會沒事的

點評:早日康復!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季奪下年度MVP的「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僅打了2場熱身賽就爆出右腳掌骨折的傷勢,很有可能得進行手術治療,屆時恐怕要休養6到8周才能復出,聽到這個壞消息,連2季遭逢重大傷勢的「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也相當關心,建議杜蘭特在養傷期間研究比賽,並提升心理層面。

生涯7季僅缺戰過16場的杜蘭特,今夏以身心俱疲為由退出國家隊,不過長年的「操勞」,他的身體還是在新賽季開打前出了狀況,他上周六(當地時間)訓練結束後,主動告知隊醫右腳不適,經過檢查後,發現了右腳第五蹠骨基部骨折的傷勢,是否會接受手術治療,目前還有待評估。

▲杜蘭特驚傳右腳掌骨折,湖人一哥布萊恩表達了關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帝」骨折的消息一出,引起許多球迷的關注,連2季遭逢「終結」賽季傷勢的前輩布萊恩也在13日受訪時,表達了關心,「這肯定很難受,但要保持耐心,在這段期間做一些他能做的,專心研究比賽,試著提升自己的心理層面,成為一名更好的球員回到場上。」

26歲的杜蘭特相當尊敬「黑曼巴」,還曾對外表示這位湖人一哥是史上最偉大的球星,甚至在布萊恩遭到批評時,也會跳出來「護航」,雖然兩人年齡有段差距,但始終互相尊重,在「雷帝」遭逢職業生涯第一個重大傷勢之際,布萊恩也以前輩身分給他一些建議。

而「雷帝」也感受到所有人的關心,特別在個人推特上發文感謝,「一切都很好,謝謝大家的愛,我會沒事的,就像@ROYALTIVEY說的,身為雷霆的一員,我們將會有一個非常棒的賽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