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輝、周思齊打席不足 無緣金手套和最佳九人

 

▲義大犀牛高國輝和中信兄弟周思齊都無緣金手套與最佳九人。(圖/義大球團提供)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014年球季例行賽結束,金手套獎和最佳九人獎符合資格的球員名單出爐,其中拿下全壘打王的義大犀牛高國輝,出賽數和打席數不足,無緣角逐;中信兄弟周思齊也因左外野和指定打擊兩個位置不固定,無法達到資格;此外,犀牛二壘、三壘和游擊三個位置,同樣無符合條件的球員。

犀牛高國輝因脊椎滑脫,1月8日進行手術,直到7月13日歸隊,2個多月時間「趕進度」,以18支全壘打拿下全壘打王,但他僅出賽52場、220打席,又在左外野和指定打擊間不固定出賽,確定無緣金手套和最佳九人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高國輝,兄弟「周董」周思齊也有相同狀況,由於左外野和指定打擊兩個位置不固定的情況下,「周董」同樣無法角逐金手套和最佳九人獎。因此,指定打擊最佳九人獎將由Lamigo桃猿林泓育和統一7-ELEVEn獅鄧志偉兩人爭奪。

犀牛除了高國輝無緣角逐年度獎項之外,內野防線也因人員變動較大或傷勢影響,二壘、三壘和游擊符合資格的球員從缺,僅捕手陽冠威和一壘手林益全可和其他三隊爭奪金手套和最佳九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