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今年票房鐵定破億 例行賽逾9千萬史上新高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今年例行賽票房收入在9千萬元以上,締造歷年來史上例行賽票房新高紀錄,若再加上總冠軍賽的票房,桃猿今年球季的票房鐵定超過1億元以上。

▲桃猿桃園主場。(圖/桃猿提供)

桃猿去年觀眾人數約有35.5萬人左右,今年採行全猿主場,主場觀眾人數約是37.5萬人,平均人數6241人,都是隊史新高紀錄,也是今年4隊唯一票房有成長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桃猿未打進總冠軍賽,票房收入約是7500萬元,今年上半季票房已5千萬元,全年約是9千萬元出頭,雖未達1億元,不過已是中職史上各球隊在例行賽票房新高紀錄。

桃猿打進總冠軍賽,至少有2場主場的票房收入,若2場都滿場估計有3千萬元的票房收入進場,今年連同總冠軍賽的票房收入,一定可以超過1億,而且若打到第6戰或第7戰,每場再有3000萬元票房,票房收入會更高。

桃猿董事長劉保佑在上半季封王表示,設定今年票房1億元的目標,連同票房收入、商品收入以及轉播權利金,應可有2億元的收入,估計今年不會賠錢,而且還會賺個300萬元左右,這是意義很重大的事。

不過今年轉播權利金從8千多萬元,縮減到不及3000萬元,但總冠軍賽多出的票房收入、商品收入,可以彌補轉播權利金的不足,或勉強能達成2億元的目標,今年應不會賠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票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