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5歲萌樣曝光  網友見照驚呼:是曹格女兒Grace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林依晨將在10月29訂婚的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都密切關注她近期的動態,希望她能親口透露些訊息,但是低調的她未對婚事多談,只在微博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引來網友留言向她祝福。許多人看到她兒時的照片中,臉上有些嬰兒肥憨憨的萌樣,直說她很像曹格的女兒Grace,反應十分熱烈。

▼林依晨兒時模樣被網友說跟曹格的女兒Grace很相像。(圖/取自林依晨微博、曹格臉書)

林依晨的微博13日發文寫道:「依晨明天就要去北京依雲『年輕樂園』玩啦!尋回年輕,享受生活,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並附上1張她5歲時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穿著牛仔裝,清秀的五官配上圓嘟嘟的臉頰和無辜的雙眼,露出一抹靦腆的微笑,可愛的模樣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有網友認為,這則貼文敘述的口吻很不像林依晨本人寫的,但是照片的小女娃看得出的確就是她。林依晨也被粉絲認為眉宇間露出的神情看起來很萌,還有人直說:「好像姐姐Grace!」認為她從小就很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