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微博祝:台灣生日快樂 大陸網友讚「真有種」

2014年10月13日 18:33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48歲藝人藍心湄擁有火辣的身材、緊緻的肌膚,在演藝圈被封為「藍教主」。她向來直言不諱,10日在微博PO文:「台丸(台灣),生日快樂。」用台語的諧音祝賀國慶日,絲毫不怕挨大陸網友罵的發言,引起網友稱讚留言:「以台灣藝人來說,妳真有種!!!!」

▼藍心湄微博上祝台灣生日快樂。(圖/翻攝藍心湄微博)

藍心湄向來敢言的大姐風格,讓人敬佩不已,微博的個人介紹上也寫道:「大家有話直說,別客氣吶!」她10日身穿貼身旗袍,胸前挖了一個心型的洞,曼妙身材一覽無遺,並在微博PO文:「台丸(台灣),生日快樂。」充滿政治爭議性的發言貼出後,立刻引來正、反面的聲浪,讓網友掀起一場筆戰。

▼藍心湄向來直言不諱,被封為「藍教主」。(圖/翻攝藍心湄微博)

網友「魍魇公子」力挺表示:「憑甚麼罵心湄姐?台灣是她生活了這麼久的地方,不應該人之常情的祝賀一下嗎?」還有人祝「台灣慶典大家都快樂。」但也有反對聲浪覺得藍心湄搞台獨,更激動地吶喊「挺反感的,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