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男大漢橋「搶快」 雙白線超車卻「回不去」機車道

 

▲這名騎士想要超車,違規雙白線換道,結果被中間的反光柱「彈」到禁行機車道。(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新北市報導

有時候還是不要搶快比較好!板橋一名男子日前騎車行經大漢橋時,疑似嫌前方機車太慢,就從左側違規跨越雙白線超車,後來準備「擠」回機車道時,卻沒發現中間有一整排反光柱,硬生生被「彈」到旁邊車道,還差點擦撞到後方車輛,整個驚險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騎士來不及回機車道,還差點擦撞後方車輛。(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騎士違規跨越雙白線還被反光柱擋到,來不及回機車道,後方車輛也急閃、猛按喇叭,就怕發生擦撞。騎士因為「回不去了」,只好硬騎在禁行機車道上。車內的乘客開始討論起騎士的行為,一名男子笑說,「他想要騎回去卻撞到那支反光柱就騎不回去了,差點犁田」;另一名男子則憤怒地說,「明明是雙白線還超車,害我嚇一跳!」

這名騎士的行為已明顯違規,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機車行駛於禁行機車道將開罰新台幣600元至1800元;而雙白實線禁止換道,未遵守者可罰新台幣900元至1800元。

▲男子「回不去」只好硬騎在禁行機車道上。(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