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三當街遭扒光群毆」照瘋傳 3點全露驚動警方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岸的原配好像特愛用這招羞辱人......

▲「小三當街遭扒光群毆」照瘋傳,河南警要網站撤照。(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濮陽縣老城日前發生火爆場面,一名疑似是小三的女子在大街上被一群人扒光衣服圍毆,事後該女3點全露照在微博、論壇上瘋傳,引發眾多網友熱議;由於尺度太大,濮陽縣公安局告知各家網站,相關照片侵犯當事人隱私權,當事人請求將貼文與照片刪掉並儘快刪掉微博。

《鄭州晚報》報導,這起衝突發生在10日上午,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幾名身穿秋裝的中年女子在用力撕扯一名年輕女子的內衣,並緊緊揪住她的頭髮,女子身上僅剩下褲襪。遭到群毆的年輕女子無力反抗,或站或蹲或躺,3點全露,滿臉通紅,表情異常痛苦。

當日稍晚就有人在網上發出微博,並配以「濮陽街頭小三被扒光遭元配暴打」字樣的標題,內容包含多張未進行處理的全裸照片;不過,微博、論壇等幾乎都沒有對照片中的女性裸露部位遮掩或打碼,引發網友質疑:「敏感部位能不能打上馬賽克?」、「小三應受到道德譴責,侮辱人者應受到法律的懲罰!」

報導指出,濮陽縣公安南關派出所立即介入調查。「究竟被打的女子是不是小三,那只是網友的推測,男方當事人尚未找到,這個消息有待進一步證實。」警方說,經調查,確認當天有4名女子參與圍毆,目前已依強制猥褻、侮辱婦女罪列為刑事案件,對所有參與者進行立案調查。至於發生群毆的原因,由於4尚未到案,原因待查。

河南金學苑律師事務所律師曹建宇說,包括微博在內的各媒體在傳播新聞時,需對內容進行把關,這次事件中,各媒體雖然只是轉發者,但明知轉發行為會侵犯當事人隱私,卻未做任何處理,已經構成侵權,應立即採取措施、消除影響;如果當事人對相關媒體進行維權主張,將獲得法律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