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老將祭「丟鞋」防守 球隊仍慘輸勇士41分

點評:丟鞋防守太有趣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13日面對本季熱身賽「最大挫敗」,在對上金州勇士之戰慘遭灣區軍團猛烈砲火轟炸,全場以75比116的懸殊比數慘輸41分。此戰場上另一焦點則是湖人老將控衛普萊斯(Ronnie Price)在切入掉球的情況下,竟利用遭對手踩掉的球鞋「丟人」企圖抄球,這樣的不當行徑,最終也領到一次個人技術犯規。

▲湖人控衛普萊斯在掉球狀況下,竟使出「丟鞋」防守招式。(圖/翻攝自youtube)

紫金軍團熱身賽連兩戰與勇士碰頭,但仍對灣區大軍的外圍火力難以招架,勇士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開賽前兩分半鐘便狂轟12分,全場25分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此戰手感極佳,即便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祭出壓迫式的貼身防守,柯瑞仍能在跌跌撞撞的行徑間飆進三分彈,表現令老大哥也忍不住露出笑容佩服。

此戰場上也意外出現有趣畫面,湖人本季剛剛加盟的31歲老將控衛普萊斯,在第二節一次底線突破切入時,意外遭對手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踩掉右腳球鞋,因此掉球的普萊斯情急之下,回防時竟撿起鞋「丟」向伊古達拉,企圖阻止他的反快攻推進。

▲湖人控衛普萊斯使出「丟鞋」防守怪招。(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普萊斯這樣的不當行徑,隨即遭場上裁判吹判「技術犯規」,而他老兄的右腳球鞋,還是從場邊觀眾席被「還回」。

湖人此戰場上球員失了面子,最終更以41分之差遭勇士痛宰,可說是相當慘烈一役。賽後布萊恩對於球隊表現也深表不滿,至於林書豪此戰則因左腳踝扭傷缺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