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藝圈爆退團潮! 吸血鬼男團MBLAQ李準宣布退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爆發退團潮!偶像男團MBLAQ出道5年,以「吸血鬼」的性感形象走紅,擁有精壯腹肌的成員李準卻在13日上午宣布退團,未來將朝著演員之路繼續在演藝圈活動,令粉絲大感震驚,而他的隊友Mir日前曾在推特上寫下「比分手更痛苦的思念」,被猜測指的就是李準退團一事。

▼MBLAQ李准退團。(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MBLAQ李準13日上午對外發表聲明,確定與經紀公司J.TUNE CAMP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退出待了5年的團體MBLAQ,他表示未來想朝演員之路發展,11月底的演唱會就是他身為MBLAQ的最後一場活動,而目前也已經有不少戲約找上門,退團後隨即演出韓劇《白先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BLAQ在台灣擁有高人氣。(圖/資料照/記者蕭采薇攝)

李準除了歌手身分,出道以來他也積極跨足戲劇界,曾演出韓劇《叢林的魚2》、《幽靈》、《IRIS 2》、《岬童夷》等,還曾在電影《忍者刺客》中飾演Rain的少年時期,知名度水漲船高;而隊友Mir日前在推特上分享資深團體god的歌曲《比分手更痛苦的思念》,則被粉絲猜測是對聽聞李準退出一事的心情寫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