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和Elroy在外坐腿被攝 打包飛男友家鄉好纏綿

2014年10月13日 13:00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歌后蕭亞軒(ELVA)和吳建豪妻舅Elroy熱戀中,兩人越愛越高調,先前被媒體拍到,逛街時直接在外頭接吻,現在又被粉絲直擊在機場恩愛互動,攜大包小包現身機場。

▲蕭亞軒和Elroy高調愛。(圖/翻攝蕭亞軒微博、Elroy Instagram)

蕭亞軒與Elroy11日被粉絲拍到現身男友的家鄉新加坡機場,兩人推著3個大行李,穿著一身黑色勁裝,一路上有說有笑,拍到這張照片的粉絲開心表示:「猜猜我今晚在機場遇到誰!」覺得能巧遇他們很興奮,接著網友們就開始揣測兩人要去「密婚」,不過也有人覺得應該只是去旅遊。

▲野生蕭亞軒和Elroy在新加坡機場被粉絲捕獲。(圖/翻攝hippohpohtamus Instagram)

事實上,蕭亞軒約會被路人拍到已經不是第1次,之前也有民眾拍到在杭州某個酒吧,男友Elroy讓她坐在大腿上,之後看到照片很吃驚,同時也感嘆「現在根本是全民狗仔時代」,語氣充滿無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