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冒險手遊《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 Love Tiara》

圖、文/魔方網

 

 

Voltage有限公司宣佈,旗下麵向iOS和Android雙平臺推出的戀愛手遊 新作《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 Love Tiara》,已經正式登陸iOS平臺,而Android版也會在10月下旬發佈。

本作是一款戀愛冒險類的手遊作品。故事以歐洲的某個國家為舞臺,講述了為了成為著名設計師而來到異國他鄉的女主人公,遇到了6名帥氣的王子,邀請你作為專屬設計師住進奢華的城堡,並展開了浪漫的愛情生活……

 

除了愛情故事之外,玩家還可以在《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 Love Tiara》中體驗幫女主人公打扮、幫王子建設城鎮等其他樂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免費下載來試玩一下。

 

 

關鍵字:《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 Love Tiara》ios安卓手機遊戲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