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正偉把男兒淚變香檳 張志豪淋到眼睛看不見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張正偉在8日延長10局下傳本壘,造成失誤而敗戰,他流下男兒淚,12日球隊封王,他開心的慶祝,「這是大家一起努力得來的成果。」他笑著說。

▲中華職棒下半季冠軍兄弟張正偉。(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正偉在8日延長賽,接到安打球傳本壘,一個彈跳捕手陳智弘未接到,變成再見失誤輸球,無法在8日就封王,賽後張正偉趴在地上,流下淚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終於在12日達成下半季封王,張正偉終於可以如釋重負,壓力釋放出來,他只是說著:「這是大家一起拚出來的成績。」

張志豪第2次淋香檳,被隊友淋了整頭,大叫:「我的眼睛看不見。」他表示,這種感覺真的很爽,而且很累,等了這麼多天終於封王,真的累。

黃仕豪表示,今天繞場時想起2010年在新莊封王繞場的場景,那種感覺好棒,「2010年是我1次有參與的半季冠軍,今年是第2次,接下來就是總冠軍,我要改掉虎頭蛇尾的毛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