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未噴香檳赴醫檢查左膝 盼不影響總冠軍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在1局下自打球擊中左膝退場,球隊封王並未跑進場內,反而是趕快去醫院檢查,他表示,應該不會影響到總冠軍賽。統一獅張泰山過去安慰他,要他保重身體,拚總冠軍賽。

▲中信兄弟彭政閔受傷。(圖/記者周辰亘攝)

彭政閔在1局下因自打球打中左膝,被三振後退場就去休息未再出賽,在場邊幫隊友加油,當球隊封王在場內慶功噴香檳時,他回到休息室內整理東西,準備去醫院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到時很痛,現在是又腫又痛。」彭政閔表示,先去醫院檢查看傷勢如何,應該不會太嚴重,會不會影響到總冠軍賽,要看檢查結果而定,希望可以去打總冠軍。

他說:「我要謝謝隊友,讓我有機會再打總冠軍賽,因為之後並不一定會再有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