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自MIZUNO搶下局數 亞青國手李興國:當日本隊打

點評: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出征巴林U20亞青男排賽前在企聯的最後一場賽事,化身conti的亞青男排隊,12日與MIZUNO一役打得精采,自對方手中搶下1局嚇出MIZUNO一身冷汗,陣中二度披亞青戰袍的攻擊手李興國表示,這對團隊信心絕對有幫助。

▲李興國(中)二度參與亞青賽。(圖/中華排協提供)

目標突破上屆第6,希望打進四強的U20亞青男排隊,面對MIZUNO在0比2的落後情況,第3局打出逆轉氣勢多次逼平,以26:24追成1比2,第4局更一度和MIZUNO在局末點追到「丟士」,儘管最終1比3吞敗,拚戰表現仍贏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差一點自MIZUNO手中搶下勝利,東方工商畢業目前就讀台師大的李興國也覺得可惜,「很想贏啊,因為之前沒贏過MIZUNO。最後面可能就是因為太想贏了,導致失誤比較多。」

不過李興國認為,本周先後和台電、國訓與MIZUNO交手,球隊溝通上也一天比一天好,也更進入比賽狀況。上屆亞青也曾入選的他,當時只是學弟身分上場機會不多,「但我在場邊都有記學長怎麼打,看對伊朗這些高大球員如何應付。」

小組賽首戰將碰上日本,李興國也笑說其實日本打法與MIZUNO很類似有如「假想敵」,有高度之外也有速度和穩定度。輪到自己做學長的亞青賽,他也盼能打出成績,證明自己的實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