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都是好基因! 2PM尼坤妹粗眉+深邃電眼不科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野獸團體2PM成員泰裔尼坤(Nichkhun)擁有濃濃的粗眉,再加上電力十足的雙眼,迷倒不少女粉絲。他近日在推特上傳一張與妹妹的合照,兩人極度相似的外表,引起粉絲調侃留言:「好基因只需2因素,濃眉再加個大眼,就都長這樣!」

▼尼坤與妹妹超像的五官,遭網友調侃「濃眉加大眼,就都長這樣!」(圖/翻攝自尼坤推特)

尼坤9日曬出與妹妹的合照,照片中他臉皺成一團,擺出俏皮的笑臉,一旁的胞妹也嘟起小嘴面對鏡頭,兩人扮鬼臉的表情還是一樣超可愛。他曾在推特放上全家福照,深邃的五官及濃濃的粗眉,是一家外貌的特色,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只要粗眉跟電眼,就能擁有優良基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坤在推特上放全家福,深邃的五官及濃濃的粗眉,成了一家的招牌。(圖/翻攝自尼坤推特)

妹妹出眾的外貌及曼妙的身材,在泰國從事模特兒行業,尼坤在家中伴演老大的角色,成熟的扛起大大小小的事務,常常在節目上對家人表達愛意,是出了名的孝子。這次又曬出與胞妹的合照,再附上3顆愛心,由此可見他真的是位好哥哥兼好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