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珍妮佛羅培茲不只有翹臀 腹肌結塊露超強馬甲線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拉丁動感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前陣子才和交往2年半、小17歲的舞者卡斯柏史馬特(Casper Smart)分手,原因是男方偷腥變性人被抓包,儘管多段姊弟戀的結果都不太好,但她沒有因為這樣而自甘墮落,反而更積極上健身房,保養超好的身材,打趴許多年輕偶像。

▼你45歲時希望長怎樣?珍妮佛羅培茲腹肌排氣死人。(圖/翻攝自buzzfeed的臉書)

45歲的珍妮佛羅培茲是許多男人夢想天菜的她,皮膚呈現健康的亮棕色,身材曼妙、前凸後翹,尤其又以豐滿的臀部最為著名,被取了個「翹臀珍」的封號。她最近去健身房鍛鍊的影片,被健身教練放上Instagram,穿著紫色運動內衣,露出結實腹肌舉啞鈴,獲得許多網友青睞「我好羞愧,希望我45歲也能長那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陣子因為推出新專輯,珍妮佛羅培茲拍MV《Booty》(美臀)找來24歲的澳洲饒舌歌手伊姬阿潔莉亞(Iggy Azalea)合唱,不僅沒在擔心嫩肉會搶走她的風采,翹臀還被外國媒體讚完勝21歲年齡差。

▼健身教練在一旁看書,珍妮佛羅培茲則是繼續舉啞鈴。(圖/翻攝自tracyandersonmethod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