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徑/為母洗腳展孝心 張銘煌奧運還有夢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人高馬大的張銘煌,替母親洗腳動作仔細、迅速,一點也不含糊,這一天不只是參加活動,還是感念母親的日子。

▲張銘煌。(圖/記者洪偵源攝)

今天(12日)張銘煌與母親陳玥君一同出席在總統府前的孝親洗腳活動,他說:「第一次幫媽媽洗腳,小時候生病時,媽媽都會仔細照料,幫我擦身體,現在是回饋的時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媽也頗有感觸,表示兒子幫自己洗腳很開心,不過轉眼間也發現兒子已經長這麼大了,現在想抱也抱不動了。

張銘煌表示,因為自己長期在國外練習,所以藉著活動回饋,也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

仁川亞運鉛球項目以2公分之差無緣金牌,張銘煌認為真的很可惜,「但所有人的比賽條件都一樣,我沒把練習的完全發揮。」

不過他說,自己很享受那場比賽,尤其他當時比賽中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國人的心,「這會是我一生之中最難忘的一場比賽。」

亞運之後,他也把目光放在2016年里約奧運,將開始積極備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運鉛球張銘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