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泰霸、王溢正打頭陣?洪總:大家猜得到

 

▲泰霸和王溢正打頭陣,幾乎篤定總冠軍賽首兩戰先發。(圖/翻攝自中職官網、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備戰總冠軍,舉辦分組對抗賽維持球員手感,對於總冠軍賽先發投手安排,總教練洪一中笑稱,雖然沒有公佈,「差不多就那樣,大家也猜得到」;至於前2戰是否為泰霸和王溢正主投,洪總只說,投手就那些,2人會看狀況安排第一戰或第二戰。

中華職棒本季例行賽戰到最後一場,下半季季冠軍才會出爐,上半季封王的桃猿12日舉辦第二場分組對抗賽,洪總對於先發投手人選未正面回應,只說大家看了都猜得到,台灣只有4隻球隊,對戰組合少,只有那些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接著說,雖然對手還沒出來,但若是中信兄弟封王,想必前2戰會派出寇迪和鄭凱文;若義大犀牛出線,一定會安排賈西亞和克拉帝。

桃猿幾乎確定以泰霸和王溢正打頭陣,但冠軍賽首戰將視情況而定,第三和第四號先發目前則未定案,洪總表示,對手都還沒出來,等確定了、分組對抗賽結束再決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