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轉型成攻擊野球 謝長亨:言之過早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心中有一個目標,就是把以往注重「防守野球」的球風,轉型成「攻擊野球」,他表示,棒球要汲取各國的成長才會更進步,攻擊是現代棒球的趨勢,「現在講球風改變還言之過早。」

▲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圖/記者陳明仁攝)

謝長亨去年接掌中信兄弟兵符,今年是第2年,去年他就努力要強化中信兄弟的火力,今年繼續這條路線,他表示,球隊都要有一個中心思想,一個目標,才會朝那個目標是邁進以及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目標是將中信兄弟塑造成「攻擊野球」的球風,靠防守野球去贏球太辛苦了,還是需要得分才能贏球,只想靠得1、2分就要贏球,倒不如多得幾分。

「義大那3支棒子就很有威脅性,會讓對手害怕,這就是攻擊野球的特性,打線會讓人畏懼。」謝長亨表示。

謝長亨表示,大家比較想看打擊火力的比賽,雙方投手0比0的比賽,一般人看不懂,要改變成攻擊野球需要時間改變,不是很快就可以達成的,透過訓練與態度的改變。

「中信兄弟距離攻擊野球還有一段距離,還言之過早,或許我人身在其中,沒有感覺,旁人或許有察覺到改變。」謝長亨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謝長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