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金鐘國遭2男包夾 上衣撕破羞露黑肌肌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超夯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金鐘國10日受邀出演大陸版《奔跑吧兄弟》, 擔任「鈴鐺使者」淘汰來賓,他出場時展現溫和的笑容並用中文問嘉賓:「你好!」隨即馬上轉變眼神將人淘汰,讓觀眾看得大聲叫好,最後被鄧超和李晨包夾後敗北,但期間他露出健美的身材,引起網友關注,在網路上造成熱議。

▼金鐘國被鄧超和李晨包夾後,在激烈的戰鬥下露出他健美好身材。(圖/翻攝自藍天下

金鐘國展現驚人的怪力將人抬起,再一一擊敗大陸「跑男」,刺激的場面讓觀眾看得非常過癮,然而最後他被鄧超和李晨包夾攻擊,激烈的對打使他上衣當場撕破,露出黝黑的健美身材、結實的胸肌及6塊腹肌坦露於鏡頭前,讓他害羞到用手遮住身體,場面十分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國因出演南韓節目《Running Man》,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金鐘國Instagram)

面對衣服當場被撕爛的情況,金鐘國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紅著臉問怎麼辦,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造成迴響,網友紛紛讚嘆「身材真好」,但也有人抨擊:「李晨為了節目效果,故意將衣服撕破。」李晨撕破他衣服的行為引發正反面聲浪,但節目仍達到宣傳目的,讓觀眾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