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成立競選總部 謝立功:替基隆「擋下一切風雨」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12日宣布將基隆黨部作為競選總部。(圖/取自謝立功臉書)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12日宣布將基隆黨部作為競選總部。(圖/取自謝立功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12日在總統馬英九的陪同下,宣布將基隆黨部作為競選總部,回歸政黨「為民服務」的初衷、最純粹的動機,成立儀式也捨棄不必要的鋪張浪費,以簡單隆重的方式,希望展現面對艱困選戰的最嚴肅態度,謝立功更強調,一定會走在最前頭,為基隆鄉親「排除一切障礙,擋下一切風雨。」

兼任國民黨主席總統馬英九、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現任基隆市長張通榮,以及接下總部主任委員的國策顧問鄭錦洲、總幹事謝國樑等,下午齊聚謝立功競選總部成立。謝立功選辦表示,總部成立儀式捨棄鋪張浪費,以簡單隆重的方式,展現國民黨堅定的團結意志,以及面對艱困選戰,競選團隊所表現的最嚴肅態度。

馬英九致詞時指出,謝立功投入的是一場非常艱苦的選戰,但絕對值得,對於謝立功願意為基隆奉獻,感到非常感動,而謝立功對基隆這片土地的熱愛,他一定會給予百分之百的支持,也呼籲所有基隆鄉親,與謝立功一起努力,「市長選立功,基隆大成功。」

謝立功則說,投入選舉之後,時時刻刻都感受到基隆市民對他與國民黨的深深期待,「國民黨和基隆市民一起走過許多風雨,也歷經許多難忘的時刻」,他也坦承,國民黨還有做的不夠多、不夠好的地方,但他是基隆栽培出來的子弟,絕對不會逃避市民對他的督促,無論未來的路有多難走,一定會走在最前頭,為基隆鄉親「排除一切障礙,擋下一切風雨」,希望扛下基隆鄉親大家長的重責大任,做基隆鄉親的大靠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