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深V露胸好涼 自嘲5.5吋事業線像iPhone 6 Plus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容祖兒曾自爆因為外型太平凡,被唱片公司嫌棄解約,所幸之後遇到現任的經紀人,被慧眼賞識,才有機會成為現在的歌壇小天后。她日前到澳門參加演唱會,穿著深V的圓點圖騰洋裝現身,造型雖養眼性感,卻再度拿自己的外型開玩笑,自嘲平胸身材就像iPhone 6 Plus。

▲容祖兒難得大開中門露出性感事業線(右),卻搞笑自稱身材像iPhone 6 Plus。(圖/翻攝容祖兒微博)

容祖兒當天穿著中門大開的洋裝,露出胸前一片雪白肌膚,也因深V的剪裁,微微露出兩顆半球,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而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笑言一身的裝扮「好性感,好涼爽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容祖兒穿著開深V的服裝,聲稱喜歡自然的感覺,沒在胸前墊東西。(圖/翻攝容祖兒微博)

然而,容祖兒被記者追問是否擔心走光後,反而搞笑地問到,「你們(攝影記者)沒拍到側面嗎?」自嘲胸前「百分之百是平的」,也表示「我的身材就像iPhone 6 (Plus),同樣有5.5吋的事業線」。但她很享受這種自然的感覺,不需要特別在胸前加工墊東西。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