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宜樺出國悚遇變態 深夜被黑人追問:想體驗床上功夫

記者林思妤/專訪

20歲超模吳宜樺年紀輕輕就站上米蘭時裝週伸展台,堪稱模特兒界的台灣之光。她日前出席內衣代言活動,大秀好身材。她私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9月有到紐約參加時裝週春夏發表走秀,卻遇上恐怖的驚魂記。

▼吳宜樺獨自到紐約走秀,卻遇上恐怖變態。(圖/翻攝吳宜樺臉書)

吳宜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日前到紐約卻遇上變態,讓她大呼噁心。當天深夜獨自一人在時代廣場附近等公車,遇上一名黑人上前搭訕。她先是告訴對方「我已經結婚了,不要煩我」,但對方仍不死心,繼續攀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一會兒對方直接開黃腔:「我聽說亞洲女生性愛很爛,在床上很不狂野,我真的想親身體驗看看。」讓她嚇傻,「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我英文很差。」正好公車來了,便趕緊上車。事後回想,她說「他還想上車跟我回家,真的超噁心!」讓她氣得直說難怪很多黑人會被誤會,可是他們卻做這種不入流的事,也印證大家有這種刻板印象。

▼粉絲幫吳宜樺做的圖片集。(圖/翻攝新浪微博)

接著說到另一件讓吳宜樺難忘的故事,是到紐約參加《2015年紐約春夏時裝週》的面試時,被面試官問到「妳是哪一國人?」當下就直接回答「Taiwanese(台灣人)」,卻遭到對方質疑「為什麼要矮化自己的國家?」之後又聽到2個模特兒聊天時,說「這是一個笑話,就是台灣人很不喜歡說自己是大陸人,想證明自己是一個獨立國家。」令她聽完很氣也很受傷。不過,她向記者說,以後遇到這件事,還是會繼續大聲地說:「我就是台灣人啊,我很愛台灣耶。」也笑說身高178公分的她,全是因從小喝台南牛肉湯,才能抽這麼高。

▼吳宜樺面試受辱,但表示未來還是會大聲說自己來自台灣。(圖/翻攝新浪微博)

來自台南的吳宜樺年紀輕輕就登上國際伸展舞台,這次到紐約走13場秀,名字也被大陸及國外媒體與知名超模如劉雯、孫菲菲並列。經紀人笑說,看起來一副傻大姐的她,其實個性相當獨立。過去到紐約時,他和吳媽媽都整晚沒睡,陪吳宜樺視訊聊天。但想不到才去兩次,她對當地已相當熟悉,吳宜樺笑說:「現在經紀人和我媽都睡死了,都不管我了。」

▼吳宜樺年僅20歲,個性卻相當獨立。(圖/翻攝吳宜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