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將復出!息影3年做人「從扁變圓」 再減5kg就回歸

2014年10月12日 12:46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藝人大S自從2011年9月為電影《大武生》宣傳後,就宣布將全面息影,為生孩子努力,拼了2年才終於懷孕,現在生活的重心完全以愛女汪希玥為主,經常在微博放上小孩照片。近日她辦了臉書帳號,在言談之間疑似不小心公開將復出消息,前提是要先把肥肉給減掉!

▼大S息影3年拼做人,為了養身體胖了許多。(圖/翻攝自大S臉書粉絲團、新浪微博)

大S過去主要以用微博為主,但最近卻選擇在國慶日當天開設臉書,讓發現此事的網友超興奮,有粉絲嗅到她開始為演藝事業鋪路的氣氛直問「何時復出?」她不久後就在下面回應「再減5公斤!」且和許多人對話,讓許多人樂得紛紛向偶像喊加油,並大呼「仙女親民」。

▼大S現在凡事以女兒為重,經常放上寶貝萌照。(圖/取自大S臉書

現在凡事以女兒為重的大S,經常放上愛女萌照,言談之間盡是當媽的喜悅,「這個嬰兒是我的心肝肉球。我是她的奴隸。她的笑容是我的養份。直到天荒地老。」但產後至今已經經過6個月,身上的肥肉卻沒有她想像中的好消除,也很少在微博放上正面照,讓過去有「美容大王」封號的她怨喊:「今天老娘敢生,還真沒想到會瘦不下來。」

▼大S和網友對談之間,偷偷洩露將復出消息。(圖/翻攝自大S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