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人梳頭有一套!張孝全不愛抓頭髮:跟女生出去才抓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張孝全日前參加釜山影展,一回國就直奔回台,出席品牌代言活動,在活動現場除了幫粉絲按摩頭皮外,也大方幫忙梳頭,被詢問技巧為何看起來相當熟練時,他自曝原因是「小時候就有幫媽媽梳頭」,還當場向母親示愛:「我很愛我媽!」

▲張孝全代言品牌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孝全日前接拍日本導演行定勳的新片《深夜前的五分鐘》,對方以《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一片走紅,據傳張是第一位被導演「定」下來的演員,談到這段經歷時,他覺得認為緣分相當奇妙有趣,「第一天見面的時候導演有跟我說,他是因為8、9年前看了我的《盛夏光年》,才對我有很深的印象。」並透露對方對自己的第一印象:「他說我有一種莫名的氣質,感覺非常自然,很喜歡我不會太刻意的表演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平常的造型,張孝全透露自己不太喜歡打扮,也不會抓頭髮,「只有在要工作的時候,或是跟覺得還不錯的女生出去,就可以抓一下。」他相當幽默地說,「不過我最近都沒有抓。」

▲張孝全梳頭髮有一套,透露是跟媽媽有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孝全說,自己對於保養跟化妝的看法,都是抱持著一種「男孩子有什麼就有什麼」的態度,不會刻意化妝,也絕對不遮瑕,「我自己覺得我做了(指遮瑕)會很像女生,但我不是說其他人做了怎樣,我是說我自己不會去做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