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冤獄17年獲判無罪 再見兒女時頭髮全白 

2014年10月12日 00:35

▲美國婦女梅倫被冤獄17年,終於洗刷清白宣判無罪。(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一名女子梅倫(Susan Mellen)因為被懷疑涉嫌殺死一名流浪漢,從1997年遭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直到17年後警方發現嫌犯另有他人才還她清白,判決宣布時全場歡聲鼓動,但她也耗費17年困在監獄中,從金髮美女等成白髮老婦。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梅倫在1997年被指控曾經與死者約會一次,所以被警方列為重要嫌疑犯,遭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但在2014年時洛杉磯警方意外發現3名流氓和此案有關,並隨即偵辦證實犯罪事實,才還給梅倫清白。

法官10日在庭上說,「他認為司法並沒有仔細審判,才會蒙冤梅倫17年,所以宣判被告無罪釋放。」梅倫聽到判決結果後放聲大哭,在場所有陪審團聽到後也全部起立鼓掌大聲歡呼,而接近20年被關在監獄中,梅倫從一位金髮美女等成白髮老婦,兒女聽聞判決也激動上前攙扶媽媽離開法庭。

▼影片取自《紐約每日新聞》,若遭刪除敬請原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