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英雄》iOS版封測即將熱血開打

圖、文/魔方網

※以下廠商新聞原文
4Game平台旗下熱血RPG行動遊戲《熱血英雄》自Android版展開封測後,玩家反應熱烈,官方表示收到玩家們寶貴的意見反饋後,正陸續進行調整優化中,請玩家敬請期待後續正式版本的上線。日前宣佈iOS封測版本即將發佈,並釋出遊戲特色介紹,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熱血英雄》是一款集結宇宙超級英雄的RPG行動遊戲,本作中玩家將與夢想中的英雄並肩作戰,一同經歷原汁原味的冒險故事,遊戲中更還原經典英雄技能與傳說中神級裝備,讓玩家實現夢想、熱血交織的英雄夢。

英雄的抉擇!五大勢力開啟不同的冒險故事
玩家進入遊戲後,首先面臨主角英雄的抉擇,主角英雄將擔任隊伍中的隊長角色,一但選擇後便無法更換,主角英雄共有五大勢力:格鬥、聯盟、競技、海賊、北歐神話,分別由拯救世界的聯盟成員MARK、追尋OP寶藏的核心船員羅羅亞、格鬥界的第一把交椅阿隆、從小學生走向競技巔峰的德邦之力草叢倫、傳說中的女戰神瓦爾基里引領主線劇情的發展,選擇後英雄的冒險故事即隨之展開!這五位主角英雄除了特殊活動可獲得外,將無法進行招募,但是其他英雄不分陣營,都有機會招攬進隊伍中,共有多達500名以上的超級英雄等著與玩家相遇!

傳說英雄絕招!大螢幕酷爽呈現
記憶中酷炫強大的英雄技能全螢幕再現眼前,不管是立志成為天下第一劍豪的劍士所嘔心瀝血淬煉而成的劍術,抑或是凌駕凡人之上的神級英雄技能,配上細膩的招式動畫展示一一還原呈現,絕對撼動人心!英雄間的矛盾對決,將為世界帶來的是毀滅?還是重生?

友情命運的羈絆!組合技能力激發
英雄故事中最讓人熱血激昂,非夥伴間的情誼莫屬了。在《熱血英雄》中大大強化了「夥伴」的友情羈絆,除了原屬同一故事中一同冒險、合作無間的夥伴的組合技,也加入了跨時空的結合,玩家將可在遊戲中看到各個超級英雄的拳王大集合、音樂家大合奏,甚至連個性相似英雄一起出戰,也會獲得意想不到的特殊能力加乘,玩家可隨自己心意組合出夢幻中的英雄戰隊,發展出跨時間、空間的友誼。

1+1>2?!英雄魂強化所向披靡!
英雄等級是實力的象徵,角色各項屬性也會按照不同職業的成長設定增加。隊伍中除了主角英雄透過戰鬥升級,其他英雄成員則需要透過「吞噬英雄」進行升級。而不論是主角英雄或其他英雄,只要英雄到達一定等級將可進行進階,消耗「英雄結晶」到達指定品階後可解鎖英雄獨有的英雄技能。「吞噬英雄」、「英雄結晶」的材料皆有機會從戰鬥或是各式通關獎勵中獲得。

傳說神器重現!戰魂X神器戰力進階
如何將戰鬥指數最大化,除了靠英雄強化外,就是「英雄裝備」了。「英雄裝備」分為內外的加乘--「戰魂」及「神器」,分別增加英雄攻防係數等數值、技能威力。「戰魂」進階透過升級與突破提升附加之屬性數值;「神器」優劣則依照白色<綠色<藍色<紫色<橙色等品質區分,賦予屬性則固定不變。

《熱血英雄》Android版本現正封測中,iOS封測版本已進入最後籌備階段,即將於近期發佈,詳情請留意後續報導。

關鍵字:iOS熱血英雄封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