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男鐵粉告白,竟然提一隻「鶴」!

2014年10月11日 20:22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創作精靈」才女白安11日舉辦專輯《接下來是什麼?》專輯慶功會,3位不同類型男鐵粉特別獻上「粉紅大禮」,除了粉紅花束、粉紅火龍果,其中一位送的竟然是「鶴」!

▲▼白安專輯慶功會。(圖/相信音樂)

粉絲送的禮物其實都別出心裁,「粉紅花束」比喻第一張專輯的白安含苞待放,長了1歲後,第2張專輯的白安一夜綻放音樂盛開。第2位有備而來獻上白安最喜歡吃的水果「粉紅火龍果」,象徵白安一定會像火龍果一樣,越來越「火紅」!體重不到40公斤的白安,被問平常都吃火龍果維持身材?白安笑說:「沒有刻意挑食啦,可能是體質關係,一直都是這樣瘦瘦的。」

▲白安的粉絲送她三項粉紅色禮物,右一是一隻可愛的鶴。(圖/相信音樂)

白安兩年前初試啼聲,便因主打歌歌詞被kuso為《畫一隻雞》,成為網路火紅話題。因此第3位男粉絲靈「雞」一動,帶來的第3項禮物竟然是一隻「粉紅火鶴」,提一隻「鶴」上台的這位男歌迷說,希望白安專輯成績「金鶴」(台語:真好)」,也期許白安「鶴立雞群」勇敢做自己!

她被主持人追問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否包括交一個男朋友?白安表示,第二張專輯才剛發行,這一陣子心思都在工作上,可能沒辦法給另一半滿滿的安全感。這種感覺,好比自己新歌《安慰》寫的,不想「把愛用來安慰」,寧可順其自然,這個階段的自己就跟歌詞一樣:只想「用音樂解圍 」!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