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招牌V臉現包子狀!瀏海中分遭譏「好像金正恩」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秀賢靠著臉上羞澀的笑容,及迷人的笑眼,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喜愛。他10日現身廣州出席代言活動,一改可愛的風格,將頭髮梳成中分復古頭,露出圓潤的下巴,讓網友吃驚留言問:「最近食材太好,發福了嗎?」

▼金秀賢10日現身代言活動,被網友調侃像金正恩。(圖/翻攝網易娛樂)

上身穿筆挺西裝、貼身牛仔褲的金秀賢10日現身代言活動,將修長的身材比例完美地展現出來,他一改過去平瀏海造型,將頭髮梳成中分,卻被發現似乎變胖了,圓潤的臉型及下巴幾乎快與脖子連成一線,招牌的V型尖臉消失,遭網友調侃「長得好像金正恩(北韓最高領導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演出偶像劇《來自星星的你》後,人氣居高不下。(圖/翻攝自來自星星的你臉書粉絲專頁、CFP)

金秀賢發福的近照被曝光後,死忠的粉絲立刻留言「胖了也很有魅力」,還有人力挺表示:「他的演技好備受外界肯定,外表並不重要。」此外,他自從接演偶像劇《來自星星的你》後爆紅,至今人氣居高不下,有傳言他將接演大陸偶像劇,讓大批影迷迫不及待戲劇播出的日子。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