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無良廠商難嗎? 陳艾琳嘆台灣人「善良可愛健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灣近月來毒油(地溝油、餿水油)風波不斷延燒,演藝圈內許多藝人紛紛怒譙無良廠商,甚至發起抵制無良廠商的任何產品。個性向來直率的陳艾琳(原《大學生了沒》琳琳)11日也再次發文呼籲大家共同抵制,「政府不罰或罰的不痛不癢,真的只有靠我們民眾自己全起唾棄(抵制)。」

▲陳艾琳籲抵制無良廠商。(圖/翻攝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先是在11日凌晨發布頂新集團旗下的所有產品目錄,呼籲大家一起抵制該廠商。她早上再度發文,寫道:「有人說,那麼多東西要抵制很難,對我來說不難,如果你真的在乎,也不會難。台灣人有時候該說是善良可愛健忘。」她認為有些人總覺得事不關己,覺得抵制的人太過激進,於是繼續縱容無良廠商,讓自己身體受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個性直率,時常在臉書發表個人看法。(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她認為縱容的人慢慢地因吃進不好的東西而生病,「然後看著商人買更多的帝寶豪宅和跑車,到時生病的你再來像阿基師一樣哭著問著,『商人們睡的好嗎?』,當然好了,高級床墊呢,你呢,醫院的床好睡否?,抵制吧。」該文發佈後,才過1個小時就有3千人按讚,頂新集團商品目錄更是超過400人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