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亞李畢福蹲牢房吐警口水 母痛罵:他X的別再亂搞!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曾主演《變形金剛》三部曲,在全球走紅後,卻接連傳出酗酒、打架等脫序行為,6月更是在劇院呼麻、揍人,最後直接被警察抓住關進大牢。近日他錄製美國知名脫口秀時,表示自己真心想改過,也透露荒唐事蹟連母親都看不下去,打電話來飆罵髒話,叫他別再亂搞。

▼西亞李畢福呼麻打人,被關進監牢吃上官司。(圖/達志影像)

西亞李畢福在節目《艾倫秀》透露,近期已經下定決心改過,為過去的荒唐行為感到懺悔。他坦言難忘6月時的「坐牢」經歷,承認自己那時因為呼麻,狀態很糟,在劇院現場被警方制伏送進監牢時,還被套上類似「人魔」漢尼拔那種面罩和束身衣,他記得那時還向警方吐痰和口水抗議,如今想說聲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亞李畢福在節目上懺悔過去的荒唐事蹟。(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雖然這不是西亞李畢福初次進監獄,卻自認是最可怕的一次經驗。他甚至不確定在牢房待了24還是25小時,唯一確定的則是再也不想經歷這種事了。此外,母親在聽見兒子種種犯法行徑後,終於受不了打電話來飆罵「他媽的,停止你的亂搞行為!」而他也因為聽了媽媽的話,現在才能走向正途,最後感性地說「媽媽,謝謝你」。

▼西亞李畢福接受艾倫狄珍妮訪問,透露自己下定決心改過。(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