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祭鐵砂掌伺候 飛天小艾莎慘墜機

▲飛天娃娃遭貓掌擊落。(圖/翻攝自繽紛丁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有日本爸爸從大陸買了飛天小仙女送給寶貝愛女,只是沒想到小女孩雙手一放,娃娃就像變心的女朋友一樣,再也沒有回來了。近日正妹「繽紛丁」也PO出試玩會飛的小艾莎影片,這回雖然沒有一去不復返,不料被旁邊虎視眈眈的貓咪給一掌擊落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音樂響起,小艾莎上上下下不停的轉圈圈飛著,看起來相當夢幻,只是一旁的喵星人眼睛卻緊盯著它不放,當娃娃一不小心太靠近身邊時,竟然使出「鐵砂掌」攻擊,結果立刻「墜機」。

事實上,由加拿大玩具製造商Spin Master Ltd製造的「Flutterbye Flying Fairy」風靡全球,在大陸更是相當火紅,也因此生產許多山寨版娃娃,現在台灣也有店家悄悄拿來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