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消失又出現…巴西整人節目讓清潔工狂叫

▲電影《安娜貝爾》當紅,巴西整人節目模仿。(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改編自知名通靈人士華倫夫婦的電影《安娜貝爾》近期成為熱議焦點,巴西一個當紅的綜藝節目就利用這個題材惡作劇,惡整前來打掃的清潔人員,但也引發不少批評。

安娜貝爾這個恐怖的「鬼娃」人氣正高,現在也成為巴西當紅綜藝節目惡作劇的題材,劇組準備了安娜貝爾人偶、撒旦面具和各種電子設備,就等好戲上場。

「很抱歉,這時候請妳們來,但這真的很緊急,我知道現在很晚了……」,劇組告訴清潔人員說,房子久未使用、灰塵很厚,但隔天屋主就要回來,請他們盡快打掃。

清潔人員一進房間,感覺氣氛很怪。「咱們把地毯拉起來吧,(我想也是),這裡很美吧?(有點詭異耶)。」2人賣力打掃,一開始沒有異狀,接著傳出嬰兒哭聲、門被風吹得關起來,燈光忽暗忽亮,黑膠唱片開始播放,壁畫和書本也掉落,原本坐在搖椅上的安娜貝爾人偶自動消失,再從櫃子中出現,嚇得清潔婦不斷尖叫,「快開門哪……啊.......。」

另一組清潔人員進來後,同樣的場景也把他們嚇得哇哇叫;換成男性清潔工上場,膽子應該大一點吧?2人聽到怪聲還很鎮定的過去瞧瞧,接著狀況越來越多,終於「ㄍㄧㄥ不住了」,發現門打不開、鬼玩意兒又一一出現,清潔工的男子氣概全不見了,開始狂叫。

第四組受試者的驚嚇程度也很大,網友則紛紛同情這些被「折磨」得清潔工,但有人懷疑這些清潔人員是早就套好招;但無論如何,影片10月5日上傳到YouTube後,觀看次數超過370萬次,顯示《安娜貝爾》的話題十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