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90人發生過關係 英單親媽媽:「性愛」治好躁鬱症

2014年10月11日 16:04

▲英國單親媽媽性愛成癮,目前已經跟約90人發生性關係,並且宣稱,性愛治好她的躁鬱症。(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躁鬱症」可以透過藥物治療控制情緒起伏的強度,一名單親媽媽靠的卻是「性愛」來治療。住在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47歲的蒂芙雷茲(Sarah Defrates)相當喜歡做愛,不僅坦承自己「性愛上癮」,覺得這樣不僅能夠舒壓,而且還治療好她的躁鬱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擁有2個孩子的蒂芙雷茲表示,從13歲獻出自己的第一次後,就不斷的瘋狂做愛,生活已經與性愛脫離不了關係,目前大約已經跟80至90人發生過性關係。她也指出,性相當美妙,不僅能夠讓心靈更平靜,也會感到很興奮。

曾經有過2段婚姻的蒂芙雷茲卻都是因為性愛成癮,不得不背叛另一半,面臨離婚的命運。她甚至表示,自己曾經克制心中慾望,但每當這樣做就會被躁鬱症入侵;不過,她也承認自己並非一位好母親,因為當未來兒子想嘗試性愛時,不但不會阻止,反而會在家中各個角落放滿保險套,讓他們有保護措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