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心很大」 侏儒男約會被誤認小孩不怒反幽默化解

▲詹姆斯和未婚妻到餐廳用餐時被服務生誤認為小孩,拿出蠟筆跟畫本要讓他畫畫。(圖/翻攝自《THE HUFFUNGTON POS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名26歲男子詹姆斯(James Lusted)天生患有侏儒症,身高僅有110公分,日前帶著未婚妻到餐廳約會時被服務生當成小孩,還拿蠟筆跟紙張讓他畫畫,但詹姆斯沒有生氣反而安慰服務生,偶爾幽默一下、開個玩笑沒關係,瞬間化解尷尬。

根據《THE HUFFUNGTON POST》報導,詹姆斯和170公分的未婚妻羅伯茨(Fiancée Chloe)到餐廳約會時,女服務生以為是媽媽帶著小孩來用餐,自以為貼心的準備蠟筆和畫本,想讓他可以在媽媽點餐時打發時間,直到詹姆斯向女服務生說謝謝時,女服務生立刻明白做錯事,尷尬地立刻把畫本放在身後急忙道歉。

▲詹姆斯因為侏儒症常在跟未婚妻約會時被誤認為是母子。

原本以為詹姆斯會勃然大怒,沒想到他反而安慰服務生說,「我是個男人,偶爾需要聽一些笑話來調解自己。」立即化解尷尬,他反而認為替女服務生著想,畢竟她遇到這種事情一定留下疙瘩在心裡。詹姆斯說從小到大他已經歷非常多的歧視,也曾經想過這世界上根本不會有人想嫁給他,直到他遇見未婚妻羅伯茨,他們立即陷入愛河。羅伯茨說她並不在意詹姆斯的身高,儘管相差60公分,但在她心中詹姆斯就是英俊的白馬王子,總是在需要的時候保護她,而且他們預計在2016年就要步入禮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