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辛曉琪「20歲差姐弟戀」萌芽中 甜誇:有為的青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療傷歌后」辛曉琪以《領悟》唱出自己的故事,隨著年歲增長,52歲的她將音樂化作文字,一字一句親筆寫下曾經歷的每段失敗戀情,與對愛情、親情及友情的感悟。她10日舉辦新書《時間帶不走的天真》發表會,也藉此透露曾經歷過的「姐弟戀情」。

▲辛曉琪新書發表會。(圖/時報文化提供)

辛曉琪在發表會中透露自己的兩段姐弟戀,一個是義大利與阿根廷混血的美國人,另一個則是韓國人,年齡最多相差20歲,令現場讀者不禁驚呼辛曉琪的美魔女魅力。她也提到自己很希望有機會演電視劇或電影,最好可以像《魔女的條件》那樣的劇情,她笑說一定會毛遂自薦演出女主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起現在的感情狀態,她曾說過目前雖然沒有戀情,但不乏有好感的追求者,「現在的日子是小甜蜜!」發表會這天她也坦言:「現在有對我好的人。」還透露對方小她20歲,是個「有為的青年」。

辛曉琪出書,圈內好友齊秦、張宇、彭佳慧、伊能靜、賈靜雯等人得知後,紛紛提前拍攝祝賀影片給她,而讓她特別掛念的爸爸也從瀋陽寄來祝賀影片。此外,在這場辛曉琪唯一簽書會中,還有歌迷讀者遠從南韓飛到台灣來,她抬頭看到時甚至感動落淚,讓新書發表會熱鬧、感動又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