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她老爸娶13歲少女 變態黎巴嫩男大生認罪性虐

我們想讓你知道…恐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26歲的黎巴嫩大學生,2013年在雪梨獵人谷(Hunter Valley)透過伊斯蘭宗教儀式,和一名年僅13歲的女孩結婚,還囂張地跑去申請要當女孩的法定監護人,因此被逮,並遭指控長久性虐兒童。9日他在維拉伍德(Villawood)拘留中心認罪,將面臨最高25年的刑期。

▲透過她老爸娶13歲少女,變態黎巴嫩男大生認罪性虐。(圖/翻攝澳洲《每日電訊報》)

澳洲《每日電訊報》報導,為了保護女孩身分,這名持學生簽證的男大生的姓名並未曝光。事發於去年1月,他和當時13歲的少女結婚後,多次性侵少女直到今年年初被逮捕,最初被指控和未成年兒童發生性行為等共26項罪名,9日改為持續性虐兒童,他本人坦承犯罪,學生簽證也被撤銷,並關進移民局拘留中心。

警方指出,男大生聲稱,他就讀紐卡索大學(University of Newcastle)時,透過女孩62歲的父親,和當時才12歲的她相識,後來兩人一起搬到雪梨西南部同居,今年1月份在女孩父親於獵人谷的住處舉辦伊斯蘭教儀式的婚禮;2月他為取得女孩監護權遭逮。

此外,35歲的主婚人、巴基斯坦穆斯林塔也被捕,遭控不合法婚姻證婚,簽證也被撤銷,同樣關進移民局拘留中心,認罪後被罰500澳幣(約台幣1.3萬元)驅逐出境;女孩父親也面臨指控,至於女孩和她8歲的妹妹現正由社福中心照顧中。法庭將於17日進行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