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上海名人賽/費爸先苦後甘 四強對決喬帥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首盤還拖到搶七分勝負,費德勒(Roger Federer)第二盤隨即蛋洗貝納托(Julien Benneteau ),順利往四強邁進,對手就是在他前面出賽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費德勒晉級上海名人賽四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德勒先前對貝納托交手紀錄為5勝2敗,今天(10日)再以7-6(4)、6-0淘汰法國老將,費德勒上一次吞敗是去年在鹿特丹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盤末段,貝納托靠著積極網前攻擊與強勢發球,12局打完讓雙方得進入搶七分高下,雖然一度互破戰成3-3,但費德勒自此開始接管戰局,第二盤更把對方剃光頭。

費德勒此戰賞了對手11次ACE,下一場迎來「四大天王」之間的戰役,面對瞄準三連霸而來的喬科維奇。

兩人過去交手紀錄上,費德勒18勝17敗,僅有1場領先,今年他在溫網決賽敗給喬科維奇,在蒙地卡羅四強戰擊敗對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網球上海瑞士費德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