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要法國飯店幫加床 理由用「全世界都有鬼」遭拒絕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小S暌違15年再踏入花都巴黎拍攝雜誌封面,和5個法國女人學習優雅,讓她這個3個小孩子的媽受用無窮。不過她一抵達飯店就馬上出糗,相當怕鬼的她,需要助理的陪伴才敢入睡,說出怕鬼的理由想要加床,卻慘遭飯店拒絕。

▲小S飛往法國拍照,用怕鬼理由要求飯店加床遭拒絕。(圖/取自小S臉書專頁)

小S相當怕鬼,主持《康熙來了》的時候,即使是沒那麼可怕的鬼故事都能讓她嚇得花容失色。日前她帶著助理飛往巴黎拍照,一下榻飯店就跟櫃檯表示需要兩張床,飯店人員表示房間已有一張大床跟沙發床,但小S仍然堅持說「不,我需要一個房間兩張床,因為我怕鬼。」沒想到飯店工作人員卻回答她「這裡沒有鬼。」她妙回「世界各地都有鬼。」但飯店人員仍然不買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