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備戰U20亞青男排賽 教頭:突破上屆晉四強

點評:亞青男排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U20亞青男排賽17至25日將在巴林(Bahrain)登場,為備戰亞青賽,企聯conti隊下半季也改以亞青陣容為主,盼藉聯賽調整磨合。擔任亞青男排中華隊總教練李嘉永的表示,目標希望能突破上屆成績,取得前4名。

10日面對陣中有亞運國手黃建逢、王明俊等人的台電,conti最終直落三輸球,不過對於下周將前往中東國家巴林的亞青男排,仍不失為一次經驗。總教練李嘉永表示,「輸贏不重要,主要是要能維持節奏,我希望他們在本周最後2場能拿到局數。」

▲蘇厚禎(左)改披conti戰袍備戰亞青男排賽。(圖/中華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嘉永設定分組取得前2,並將目標放在超越上屆第6,拿到前4名。儘管B組中有上屆冠軍日本隊,但李嘉永認為這並非壞事,「能夠提前遇到其實更好,才能盡早適應他們的進攻方式和打法。」

conti下半季做出不小更動,亞青選拔選進蘇聖閩、高偉誠、林宜暉以及原MIZUNO自由球員的蘇厚禎,曾弘仁、劉委侃則改披中堃窯業戰袍。

從MIZUNO陣中年紀最輕,來到conti變身「老大哥」的蘇厚禎,坦言角色變換的確有點大,與球隊的默契也還需要加強,蘇厚禎說,「場上溝通還不夠,不過我們會試著努力。」

▲conti陳昭銘(左)攻擊。(圖/中華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