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妖姬」潘迎紫讚香港素質高 不堪被辱罵怒棄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不老妖姬」潘迎紫(娃娃)是資深氣質紅星,曾演出《神鵰俠侶》、《一代女皇》等多部經典電視劇,被推崇為戲劇圈永遠的第一女主角。近來她在微博對香港佔中事件發表看法,稱讚該地學生和市民的素質高,卻引來部分網友砲轟,因而失望表示「以後不會再來這裡」,宣布將告別微博。

▼潘迎紫在微博稱讚香港佔中市民素質高。(圖/翻攝潘迎紫微博)

香港部分市民9月下旬發起「佔中」行動,在金鐘、旺角等交通要道集會爭取民主普選,至今仍持續和政府對峙。潘迎紫在個人微博為香港加油,6日還PO文稱讚「今天,全世界都見證了香港的學生和市民素質有多高」,表示對此感到驕傲,卻引起反對立場的網友不滿砲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網友的憤怒留言,潘迎紫10日再次發文,表達了心中的失望之意,認為已經對粉絲付出最多的愛、耐心和包容,卻仍然不斷遭到「無知的人」以粗言穢語做人身攻擊,「每個人都有底線,所以,以後我不會再來這裡,謝謝所有愛我的朋友對我的支持和關心。」令許多粉絲感到不捨。

▼潘迎紫微博全文。(圖/翻攝潘迎紫微博)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