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3度在最終戰爭冠 前2次都失利怕重蹈覆轍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有2度打到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要爭下半季冠軍,最後都失敗,今年是隊史第3次在例行賽最後一戰,決定能不能在下半季封王,今年會重蹈覆轍嗎?

▲中華職棒下半季封王戰,因雨延賽失望球迷排隊簽名。(圖/記者陳明仁攝)

兄弟在2004年下半季與興農牛爭奪下半季冠軍,打到10月30日兩隊都無勝差,但興農牛以些微勝率領先,10月31日例行賽補賽最後一天賽事,興農牛與誠泰交手,兄弟與LaNew熊對戰,勝敗攸關下半季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興農輸、兄弟贏,兄弟即可奪下半季冠軍,兄弟以7比2擊敗LaNew熊,但是興農牛也以9比8勝誠泰,兄弟便以0.003勝率之差讓出下半季冠軍。

兄弟在2011年與桃猿打到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10月8日在天母交手,兄弟落後桃猿0.5場勝差,打贏便可逆轉奪得下半季冠軍。

這場比賽兄弟火力受到桃猿洋投銳,完投且完封9局的封鎖,全場只打出1支安打,最後以0比2落敗。

今年是兄弟第3度打到例行賽最後一場,決定會不會拿下半季冠軍,11日地點在天母,對手是統一獅,落後義大犀牛0.5場勝差的兄弟,必須要贏球才可奪下半季冠軍,兄弟是會重蹈覆轍,或者突破魔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