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波蘭「獅寶寶」遭棄養 牧羊犬媽媽全心照顧

▲被遺棄的獅寶寶Parys在牧羊犬媽媽照顧下,開心的喝著奶。(圖/翻攝自sky NEW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母性真偉大!波蘭東部伊切胡夫(Wojciechow)的一座小型動物園誕生了一隻獅子寶寶巴里斯(Parys),但剛出生不久,就遭到父母棄養。於是動物園的擁有者佘丹澤基(Krzysztof Zerdzicki)就將牠帶給自家養的牡羊犬卡門(Carmen)照顧,這位狗媽媽也全心全意的照顧,當作是自己的孩子

根據《法新社》報導,上周剛出生的巴里斯不僅媽媽不理牠,連爸爸也只舔了一下就走開。佘丹澤基也說明,動物有時候就像人類一樣,會丟下自己的孩子,且當牠抱起巴里斯時,母獅還走向他,甚至用頭頂了他一下,彷彿說「好好照顧牠」一樣,之後就離開了。所以佘丹澤基才決定將巴里斯帶給自己養的牧羊犬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門是一隻古英國代牧羊犬,前幾天才剛生下5隻狗寶寶。佘丹澤基表示,剛開始把巴里斯帶到卡門面前時,牠感到相當驚訝,但之後也不停地舔牠、餵奶,其他兄弟姊妹也把牠當作一份子。但畢竟與狗不同,吃起東西來也比其他狗寶寶狼吞虎嚥,食量也相對的多,從下個月開始將會給牠吃肉。

關鍵字: 獅寶寶波蘭棄養牧羊犬ParysCarmenWojciech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