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員工的公開信 魏應充:食品大廠「沒悲觀權利」

▲魏應充寫公開信給員工指出「身為食品大廠,沒有悲觀的權利」。(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經過多次食安問題後,魏應充請辭在味全公司、頂新製油公司、正義公司的董事長職務。魏應充也在10日發給員工一封公開信提及,希望同仁不要氣餒、不要退縮,只要團結一心、接受挑戰,味全會更好,也希望同仁不要忘記此事件中所得到的教訓,因為身為食品大廠「沒有悲觀的權利」

魏應充在信中,先是提到,在今年味全60周年中,連續爆發食安問題,嚴重打擊台灣食品產業,以及辛苦經營一甲子的味全良譽,也破會社會大眾長久以來的信賴,也對消費者食品安全權益造成莫大影響。接著,他對同仁道歉,也心疼替公司承受來自親友及社會大眾壓力的第一線員工,也感謝他們不離不棄的與公司一同並肩作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應充在信中也自述從1998年以來參與味全公司經營的過去,同時也請同仁不要忘記這件事所得到的教訓,但身為食品大廠,沒有悲觀的權利,也將持續精進保證絕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在未來重新贏為消費者的信心。

公開信的最後,他再次感謝同仁努力,並且提及味全60周年紀念歌的內容,「為一種品味堅持到底、那一種責任從不曾忘記」。提醒員工在未來工作上的每一個流程與環節都要細心把關,用更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