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歌手蘿兒是變性人? 被《南方四賤客》屎蛋爸惡搞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美國動畫卡通《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一向愛惡搞名人,這次17歲紐西蘭歌手蘿兒(Lorde)變成動畫團隊開玩笑的對象,看到自己被惡搞,她也自嘲很有趣。

▲蘿兒被動畫《南方四賤客》譏為變性人。(圖/翻攝自Lorde Instagram)

來自紐西蘭的年輕歌手蘿兒,在2014年榮獲美國「葛萊美獎」4項提名,並獲得其中「年度歌曲」和「最佳流行歌手」2項大獎,近日被卡通《南方四賤客》調侃其實是一位45歲的地質學家。誇張的是,她在動畫裡還是一位變性人,並由裡頭動畫人物「屎蛋」(Stan Marsh)爸爸來反串,甚至搞笑演唱她的歌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兒看到這卡通後,她在推特(Twitter)上發表:「其實我沒有看《南方四賤客》,但我可以告訴參與的人和別人的媽媽,這部影片對我真好,得分。」她也在Instagram上把片段錄下來並笑稱:「真的很幽默。」絲毫沒有因為被戲謔而生氣,許多粉絲也讚她很大器。

▼蘿兒被《南方四賤客》拿來惡搞的其中一片段。(影/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