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國慶新裝亮相 穿本土設計師吳日云作品

▲周美青穿著低調風,黑色洋裝上綴繡紅花綠葉。

東森新聞記者郭岱軒、徐家康/台北報導

今年雙十國慶,第一夫人周美青的穿著打扮,同樣也是關注焦點,她再度展現一貫低調風格,以深色連身洋裝亮相,裙子更繡上紅花綠葉,增添亮點。不過跟去年比較,周美青在配件上相對簡單,耳環、項鍊和胸針全都省略,妝容淡雅。根據府方透露,這次服裝不是吳季剛作品,而是台灣本土設計師吳日云的創作。

►►點我看國慶精彩表演(圖集)

周美青國慶穿著備受矚目,接見外賓這一套洋裝,和她個性一樣的「酷」,黑色五分袖、俐落剪裁、黑絲襪、黑高跟鞋走深色低調風格,但裙子繡上紅花綠葉,增添活潑亮點,和總統馬英九這條紅領帶相互輝映。

▲副總統夫人蔡令怡的黑白相間條紋上衣,對比鮮明。

不過一旁副總統夫人蔡令怡這套黑白相間條紋上衣,對比超鮮明,遠看似乎比周美青更搶眼突出。周美青俐落短髮,妝容淡雅,身上幾乎沒有配件,耳環、項鍊、手錶、胸針全都省略。

去年周美青穿著深紫色七分袖及膝洋裝,配戴垂墜胸針,起了畫龍點睛效果,外界認為她的穿著終於有突破。不過今年又走回徹底簡約風格,一身行頭只留單純花樣。

而這回周美青服裝,雖然不是出自台灣之光吳志剛,但也選擇本土設計師吳日云創作穿衣品味,周美青堅持走自己的路,不怕外界批評毒舌。

►►點我看國慶精彩表演(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