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走出裸照外洩陰霾 穿白T挺D奶激凸逛大街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9月時驚爆裸照外流,多張私底下拍攝的艷照被駭客盜取,在網路上瘋傳。日前她透露在事件爆發後,自己曾一度活在恐懼裡,批評整件事情十分噁心,根本是「性犯罪」,近日卻被拍到身穿白T,兩點「激凸」地逛大街,似乎已走出裸照風波的陰霾,再度大方秀身材。

▼珍妮佛勞倫斯痛批9月的裸照外洩事件是「性犯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珍妮佛勞倫斯近日現身紐約街頭,頭戴灰色針織毛帽、搭配寬鬆牛仔褲,一身打扮休閒輕鬆。引人注意的是,她穿著緊身白色T恤,勾勒出姣好的身形曲線,且衣服底下似乎什麼也沒穿,連胸前兩點「激凸」的形狀也清晰可見,毫不吝惜的展現34D的好身材,散發自然的性感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勞倫斯穿著白色緊身T恤,胸前激凸清晰可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此外,珍妮佛勞倫斯在多張外洩裸照片中,有表情撫媚、雙腿大開,看起來挑逗意味十足的自拍;也有幾張照片疑似由他人掌鏡拍攝,且「掌鏡人」一雙藍色眼睛也跟著入鏡,讓外界懷疑拍攝者正是有著一雙藍眼睛、當時和她交往的男友尼古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尼可拉斯霍特和珍妮佛勞倫斯曾交往4年。(圖/達志影像)

24歲的珍妮佛勞倫斯近日受訪時透露,拍照當時她正處於一段長達4年的感情關係中,為討遠距離男友歡心才拍下這些照片,動機是充滿愛和健康的,並不需要特地向大眾道歉。也等於間接承認和她交往4年的尼古拉斯霍特,正是這批艷照的掌鏡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 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